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分享到:
永州市中医医院放射科设备维修保养服务(三年)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 2018-07-04 10:5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龙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永州市中医医院的委托,对永州市中医医院放射科设备维修保养服务(三年)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资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1、项目名称:永州市中医医院放射科设备维修保养服务(三年)项目

2、项目编号:

政府采购编号:永财购计【2018061                                    

委托代理编号:LWGC-2018-0601

3、采购项目预算:  永州市中医医院放射科设备维修保养服务(三年)项目 预算:213.33万元

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条件: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者法人登记证书、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若投标人已在工商部门办理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手续的,只需提供办理的“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手续后的营业执照;

(3)投标人社保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4)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说明。

  二、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具有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和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附复印件/影印件);

(2)要求提供放射科设备维修保养相同类的证明文件

(3)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5、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7 5 日至2018711 (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节假日除外)。在湖南龙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潇湘公园东门)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不接收邮寄、电话及网络报名。

 

6、领取招标文件时提交:、

   

 1.投标人应持有经营类项目范围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或五证合一营业执照)  

 2.银行基本开户许可证

 3. 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4. 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格式见投标文件组成附件1、附件2),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7、递交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2018725 9:30(北京时间)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8、投标保证金:

8.1投标保证金交纳到帐截止时间: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叁万元整(¥30000元),投标截止时间前,以到账时间为准。

8.2交纳方式:银行转账,从投标人单位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管理(详见招标文件)。招标人不接受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9、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 永州市中医医院

    :永州市冷水滩区九嶷巷14

    :15207471026

  :李先生  

    :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396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龙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长沙市芙蓉区八一路399号壹号作品B16

报名联系:吕先生(18074648522)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