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张建坤深入东岳宫社区调研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 2023-03-31 09:2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齐吴钢)3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建坤深入零陵区朝阳街道东岳宫社区调研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张建坤一行先后到潇湘西苑小区、工农路等地,实地察看小区环境卫生、管线整治、基础设施等情况,对人车混流、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并就下阶段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建坤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是一项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幸福工程,要大力发扬“三盯”精神,始终保持“三干”作风,抓好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站位要再提高。各级各有关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拿出冲刺状态、决胜姿态,推动创建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见效。任务要再对标。要按照中央文明委颁布的测评体系各项指标要求,全面对标对表,将各项工作逐项落实到位。力度要再加大。要做到“四有”,即创建有经费,市区联点共建单位要加大帮扶力度,尽快落实帮扶资金;改造有计划,要坚持标本兼治,加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申报力度,将辖区内未改造老旧小区的基础设施建设纳入改造范围;治乱有章法,要大力打造示范样板路段,发挥好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宣传有氛围,要加大对内对外宣传力度,让文明创建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责任要再压实。各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社区加强重点路面、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的日常管理,切实做好常态劝导和执法整治工作,扎实推动社区文明创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