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市举行2022年烈士纪念日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朱洪武陈爱林等领导敬献花篮
  • 2022-10-02 12:5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郭磊)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上午,我市在烈士纪念园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市委书记朱洪武,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同社会各界干部群众代表一起,来到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单铸飞、艾可知、侯文、张嘉庆、刘厚、何恩广、祝云武、张建坤、刘玲军等领导出席仪式。

9时许,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开始。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烈士默哀。默哀毕,少先队员们在烈士纪念碑前唱响《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向烈士致敬。

在深情的《献花曲》中,14名礼兵稳稳抬起花篮,正步缓缓走向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敬放在烈士纪念碑前。以中共永州市委员会,永州市人大常委会,永州市人民政府,政协永州市委员会,永州军分区,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社会各界群众名义敬献的7个大型花篮一字排开。花篮红色缎带上写着“烈士永垂不朽”金色大字。朱洪武神情肃穆,迈步走到纪念碑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

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与各界代表依次来到烈士纪念碑前瞻仰,怀着崇敬的心情缓步绕行一周,寄托对人民英雄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追思他们对党忠贞不渝、舍生忘死的崇高精神,教育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汇聚起建设现代化新永州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东安、江华、道县、蓝山、新田等地干部群众也纷纷举行烈士纪念日活动,缅怀烈士丰功伟绩,铭记初心使命,传承革命精神。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