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持续巩固防控成果 深入推进医改工作
全市疫情防控和深化医改视频调度会召开
  • 2022-09-30 09:2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彭沛)9月29日下午,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深化医改视频调度会召开。副市长肖质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肖质彬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进一步绷紧思想之弦,全力防止疫情输入反弹,持续巩固拓展防控成果;要全面查摆交通卡点存在的漏洞问题,进一步守牢外防关口,及时开展风险研判,对重点风险区域入永人员第一时间开展风险排查和回头看;要对标落实重点风险人员的管控要求,进一步强化措施刚性,强化集中隔离场所的管理、重点人员的社区管控;要提前研判当前时间节点的风险隐患,进一步盯牢重点环节,针对商超、三站一场等人员流动大的特点,要及时增加防疫人员和防疫力量,并做好国庆假期前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遵守应急状态下的工作纪律,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够迅速调齐最优资源、最强力量赶赴现场快速管控风险。

关于深化医改工作,肖质彬强调,要深入学习,强化认识,坚定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信念决心;要总结经验,查摆不足,激发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内生动力;要明确目标,加强领导,做真做实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持续加强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深入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全面夯实基层卫生健康网底,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指标任务。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