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共叙军民鱼水情谊 开创团结协作新局面
朱洪武陈爱林等走访慰问驻永部队官兵
  • 2022-01-21 09:0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何继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朱洪武,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等走访慰问驻永部队官兵,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永州军分区和全市人民,衷心感谢驻永部队过去一年为永州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祝广大官兵及其家人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市领导艾可知、谢景林、侯文、张嘉庆、刘玲军等参加。

在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朱洪武说,过去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永州的消防安全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创造了全年火灾零亡人的巨大成绩,这是全体消防官兵在上万次出警背景下,英勇战斗、为民服务取得的,全市人民衷心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顽强拼搏,争取更大的成绩。

在永州军分区,朱洪武说,去年,永州的党管武装工作和军分区工作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特别是在省军区各项比武当中顽强拼搏,取得了排在前列的好成绩,得到了省军区的充分肯定,这是大家顽强拼搏、努力奋斗、团结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市委对永州军分区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奋斗,力争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来到永州军休所,朱洪武、陈爱林等领导与军休干部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朱洪武说,军休干部曾为我们国家和军队的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为永州的发展、改革、稳定付出了智慧和汗水,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大家安度晚年做好服务和保障。我们要把大家的精神传承好,努力把永州的各项事业做得更好,让全市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的美好生活。

在解放军驻永部队、武警永州支队,朱洪武说,去年,驻永部队的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永州的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新的一年里,大家继续顽强拼搏、奋发有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永州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