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市教育基金会与长沙普益云科技签约
  • 2021-11-26 09:0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唐斌)11月25日,永州市教育基金会与长沙普益云科技举行签约仪式,合作建设永州市教育基金会信息管理系统。副市长谢景林宣布签约,市政协原主席、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唐定同长沙普益云科技总经理贾浩现场签约。

为顺应互联网信息技术不断发展的趋势,向社会大众普及公益价值,紧密与捐赠人、受助人之间的联系,永州市教育基金会将联合长沙普益云科技搭建“永州市教育基金会信息管理系统”,构建一个基金会管理人员、志愿者、捐赠者、救助对象和第三方机构等多方之间的信息管理和数据交流渠道,届时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可通过网络公益平台进行捐款,更便捷、高效、透明地开展公益事业。

谢景林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永州市教育基金会通过各种渠道募集资金、开展公益活动,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新时代对教育公益事业提出了新要求,建设信息管理系统,数字化、网络化开展教育公益事业十分必要。双方要密切沟通配合,高质量、高效率建设好信息管理系统,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教育公益事业打好基础;要全面加强各级教育公益组织自身能力建设,合法合规开展教育公益活动,广泛宣传发动扩大教育公益活动的影响力和涉及面,全面推动全市教育公益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