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召开
  • 2021-11-23 08:1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黄玲玲)11月22日下午,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召开。副市长谢景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欧阳德群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党代会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市防控办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市教育局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和3至11岁人群疫苗接种组织情况;冷水滩区、永州火车站、永州汽车站汇报了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宣传组媒体监督专报指出的问题整改情况。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按照省党代会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强化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确保省党代会期间我市疫情防控平稳有序。要做好迎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准备工作,对照上次督查提出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按照国家、省、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加强统筹调度,进一步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全力推进3至11岁人群接种和18岁及以上人群加强免疫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