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来永调研指导油茶产业发展工作
  • 2021-11-24 09:0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万珂铭)11月22日至23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林业厅原厅长、中国油茶协会理事长邓三龙率调研组来永就油茶生产机械化现状与发展趋势开展调研指导。湖南科技学院原党委书记、中国油茶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管天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艳君,副市长刘卫华,市政府党组成员肖扬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东安县井头圩镇古楼兰家村调研永州古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油茶基地、永州经开区仁湾镇里湾村天沃油茶基地调研油茶生产机械化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坦陈生产机械化对产业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并围绕油茶生产机械化建言献策。邓三龙指出,油茶产业既是新兴产业又是传统产业,既是食品又是保健品,既有经济效益又有生态效益,希望永州能够出经验、出成绩,推动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推进机械化对油茶产业的重要作用,坚定发展信心,抓住发展机遇,推动油茶生产机械化,真正使油茶生产成本降下来、经济效益提上去。

刘卫华表示,油茶机械化生产永州势在必行,下一步将从油茶生产、加工到销售的全过程研究机械技术推广,把已有的机械技术推广成熟化,促进油茶基地化、标准化、规模化。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