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陈爱林主持召开全市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 2021-09-18 10:45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 刘思宁)9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爱林主持召开全市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和省联防联控机制会议精神,严格实行任务清单、问题清单“两单”管理,确保实现本土无疫情、无院感“两无”目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筑牢防疫安全屏障。副市长谢景林参加。

陈爱林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联防联控机制坚持统筹协调,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市实现了零感染、零病例的目标。全市上下要再接再厉,统筹发展与安全,进一步把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实行“两单”管理,即建立任务清单、问题清单,了然于胸,精准施策,推动联防联控机制高效运转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盯紧重点措施、重点环节、重大活动,看牢车站机场高速路口医院集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尽最大努力实现应接尽接。加大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健康出行的宣传力度,落实戴口罩、测体温等日常防控措施。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保持积极状态,精准精细、有力有效抓落实,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会上,谢景林通报了当前疫情和全市疫苗接种情况,对疫苗接种、重点人员管控、医疗机构防控、重点场所管控、应急处置准备、多病共防、舆论宣传引导等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