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市五届纪委七次全会召开
  • 2021-09-18 09:0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网站运维中心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永纪宣)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9月17日在冷水滩召开。出席本次全会的市纪委委员32人,符合有关规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纪委工作报告(草案)》的起草说明,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纪委工作报告(草案)》。

全会认为,过去的五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领导下,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全市党风政风持续好转,政治生态向好趋优,群众满意度稳步提升,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全会强调,市委换届是当前全市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换届的各项政策精神,以自身言行引导和教育广大党员代表严格遵守会风会纪等各项工作要求;要强化换届风气监督,坚决维护换届纪律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持续释放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鲜明信号,确保市委换届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全会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做到绝对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纪检监察事业,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做到讲实话、办实事、察实情、求实效,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始终做到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和约束,做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纪检人 。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