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严华暗访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 2021-07-28 09:4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何继凤)7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在永州经开区、东安县、零陵区暗访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和“夏季攻势”任务落实工作时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副市长刘卫华参加。

严华首先来到永州经开区九嶷集团,暗访督办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和省整改办通报的九嶷水泥厂、金硕采石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对九嶷水泥厂依然存在路面保洁不到位、存在扬尘污染,金硕采石场洗砂污泥露天随意堆弃、生态恢复进展慢等问题,严华要求企业要真正肩负起主体责任,规范生产流程,完善环保设施,依法生产、依法排放。在湘钢东安石灰石钙产业园,严华要求,要尽快制定整改方案,把受损的农田恢复好。在零陵珠山镇污水处理厂督察“夏季攻势”清单任务落实工作时,针对污水处理厂闲置、“空转”问题,严华当即要求市生态环境局督促零陵区立行立改,同步抓好管网建设、污水收集与设备运营等工作,切实发挥好污水处理设施的投资效益和运行效益。

严华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抓好中央、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持续保持环保执法高压态势。要实行最严格的问责追责制度,对损害生态环境,生态环境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监管不严格、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依纪依规严肃查处、从严问责,一追到底。要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切实守护好湘江源头的绿水青山,让绿色成为引领永州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