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朱洪武调研重点文旅项目建设情况
  • 2021-07-27 09:1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7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深入冷水滩区、永州经开区调研重点文旅项目。他强调,要抢抓有利时机,科学统筹施工,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抢抓进度,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提名人选齐爱社参加调研。

冷水滩区五星级酒店及城市综合体项目,总投资30亿元,项目土地征收、房屋拆迁等前期工作都已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土方石工程及基础设施建设。来到项目现场,朱洪武详细询问项目规划、手续办理等情况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项目跟踪服务,做好要素保障,助推项目加快进度,确保完成既定投资目标任务。

港联环球中心项目正有序推进,五星级酒店的塔楼主体已建至四层、裙楼主体已建至三层,住宅区也在加紧施工建设中。朱洪武叮嘱建设单位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方案,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规范施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入运营。

永州华侨城卡乐文化旅游项目位于滨江新城片区,对促进永州市全域旅游发展、推动零冷两区融城具有重要引擎带动作用。朱洪武走进即将开园运营的恐龙水世界,实地察看游玩项目的业态布局,听取项目经营情况介绍。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游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抓实抓好各项服务工作,为游客提供安全、优质、便捷的游玩体验,着力打造具有影响力的主题公园文旅品牌。

朱洪武还来到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了解大剧院、小剧场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科学规划优化方案,精准把握市民需求,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入使用,让人民群众共享高质量文化发展成果。

此外,朱洪武还调研了永州市水上运动训练基地项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