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市政府与华为公司举行合作座谈
  • 2021-06-22 09:1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郭东灿)6月17日下午,副市长刘卫华会见华为公司中国地区部副总裁陈炜宸一行,双方就深化业务合作举行座谈,推动政企合作迈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陈炜宸介绍了双方深化合作相关事宜,市直相关单位与华为公司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陈炜宸表示,华为将在推进永州数字经济发展、永州智慧城市样板点建设、永州现代工业互联网建设、5G应用示范建设、云计算与大数据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化战略合作,加快构建“一核两轴三圈”区域经济格局。

刘卫华指出,过去五年,永州市委、市政府与华为公司签署了《云计算数据中心合作协议》《云计算服务项目合同》,明确了双方合作目标,推动双方合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展望未来,永州愿意继续与华为公司开展深度合作,希望双方继续秉持“长期合作、互惠共赢”的精神,加快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续签永州云数据中心合同,结成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永州市委、市政府和相关单位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华为公司在永州发展,积极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市直各有关部门要想项目之所想、帮项目之所需、解项目之所难,竭诚营造更优良的环境,落实更优惠的政策,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助力永州信息化产业发展,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