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地图全面赠送活动
  • 2021-05-17 09:31
  • 来源: 新湖南客户端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6日讯(通讯员 陈锦辉 王新峰)5月14日,永州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永州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在永州市双牌县茶林镇探花村,举行《湖南党史学习教育地图》和《湖南红色旅游地图》赠送启动仪式,标志着永州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向全市各县(市、区)以及全市所有大中专院校、中小学和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场馆,赠送学习教育红色地图活动全面展开。据悉这次全市红色地图赠送数量将有1000余套。永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祥红代表赠送方出席捐赠仪式,双牌县茶林镇党委书记胡孝戌代表全市受赠单位接受了赠图。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祥红向双牌县茶林镇党委书记胡孝戌捐赠红色地图

仪式上,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高爱国介绍:“《湖南党史学习教育地图》以湖南省普通地图为底版,标注、嵌入了建党百年湘籍重要党史人物343位,线上线下直观呈现发生在湖南境内的重大党史事件和重要红色遗址遗迹,承载着湖南党史上的苦难辉煌和浴血荣光。《湖南红色旅游地图》亦以湖南省普通地图为底版,嵌入红色旅游经典景区、革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各类旅游资源要素七百余处,精选12条精品红色旅游线路。以图文并茂的纸质版和方便快捷的网络链接相结合的方式呈现,是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资料。”

受赠代表、双牌县茶林镇党委书记胡孝戌表示,茶林镇是的红色镇、革命老区镇,全镇9个行政村,1934年红六军团西征探路时,经过茶林镇7个行政村,红六军团留下大量红色遗址遗迹。我们一定把《湖南党史学习教育地图》和《湖南红色旅游地图》中的资源转化为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教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将红色教育与红色旅游相结合,搞好茶林镇乡村振兴,为建设和美永州做出贡献。

《湖南党史学习教育地图》和《湖南红色旅游地图》将助力全市各级各部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推动各级各部门党组织书记带头结合《湖南党史学习教育地图》和《湖南红色旅游地图》学党史、讲党史、上党课。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