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到永州经开区巡回指导
  • 2021-04-14 09:1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郭东灿)4月7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到永州经开区巡回指导并组织座谈。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永州经开区认真贯彻落实有关工作要求,坚持早动员、早部署,突出实效导向,积极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有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升温、全面铺开。

指导组对永州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认为永州经开区的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丰富多样,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指导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要创新学习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要深入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永州经开区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做到“规定动作不缺位,特色亮点要明显”,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