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 2021-04-21 09:1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4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深入冷水滩区督导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重点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参加调研。

位于冷水滩区银象路与湖塘西路交叉口的翼驰汽修钣金喷漆维修中心被群众反映废气未处理直接排放,存在严重扰民问题。朱洪武来到汽修中心与经营者深入交谈,了解基本运营和后续整改情况,目前喷漆房已拆除到位,计划另选门面办理好相关环评手续后再重新运营。朱洪武叮嘱现场工作人员要持续加强对该问题的巡查和监管,确保整改到位不出现反弹。

随后朱洪武来到冷水滩区黄阳司镇河东新村了解河道采砂破坏生态环境问题,沿周边河道实地察看生态护坡、船只采砂等情况。朱洪武指出,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强化日常环境监管执法,形成环境保护的常态化工作机制,守护好这一江碧水。

冷水滩区曲河街道前进社区金石为开新型环保建材中心被反映存在噪音、扬尘扰民问题。朱洪武来到生产车间了解生产工艺、生产流程以及环境问题调查整改情况。他要求企业切实履行好环保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环境管理,确保生产过程中污染处理设施正常运行。有关部门要持续加大监管力度,确保企业发展与环保同步,生产与治污并举,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