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对标对表 推动学习计划落到实处
  • 2021-04-20 10:3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近日,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市委巡回指导组分别来到市卫健委、市审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江华瑶族自治县、涔天河水库和工程管理局、福田茶场等地开展巡回指导。巡回指导组详细了解各地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要求严格落实党中央以及省、市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市委常委、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书记罗建华表示,将严格按照指导组的指导意见,精心组织开展好学习教育,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对标对表,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把学习教育与推进“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刘军君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第一时间制定实施方案,成立专班加强领导,坚持规定动作与创新动作相结合,通过党组带头示范学、支部组织专题学、开展考试促进学等方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市场监管业务、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文明创建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相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刘建能表示,将紧紧依靠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支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坚持以关键少数带头学、集中分散结合学、线上线下同步学、营造氛围特色学为方法抓好学习教育。严把标准关、质量关,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坚持不达标不放过、不见效不松手,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涔天河水库和工程管理局党委书记黎世民表示,将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步骤安排、必学内容、规定动作,严把质量关,加大统筹力度,从严从实从细落实中央、省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蒋跃军表示,将按照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在悟思想上力求质效,在办实事上真抓实干,在开新局上不懈追求,结合局里工作计划,追溯红色记忆,感受革命情怀,增强党性修养,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向深入,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和水平。

福田茶场党委书记黎拥军表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制订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成立领导小组,并结合茶场优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效果较好。将在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强化学习措施,改进工作方法,扎实推进茶场各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