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2021年全市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 2021-02-23 09:1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 2月22日上午,2021年全市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在冷水滩召开。副市长谢景林出席并讲话。

“十三五”期间,全市教育系统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为主线,教育优先发展跑出“加速度”,全市教育体系更加完善。2021年,全市教育工作将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强化党建引领,聚焦立德树人,突出抓好学前教育普惠发展、农村教学点优化提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等重点工作。

谢景林指出,教育事业要聚焦工作重点,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把德育放在首位。不断推进城区学位建设等教育民生工程建设。要增强教育服务功能,不断发展职业教育,加快补齐农村教育发展短板,全面推进乡村教育振兴。要聚焦教育评价改革,切实深化教育综合改革。要始终把师德师风作评价教师的第一标准,持续推进教师队伍建设。持续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不断推动永州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开创教育新局面。(蒋云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