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一扫二维码 报告全知道
  • 2021-01-13 09:4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吴林 蒋云鹏 实习生 杨童)“今年‘两会’有点潮。你看,扫一扫很多信息就出来了,点击H5图解版政府工作报告,可以更直观地感受到报告中的重点、亮点,一目了然。”1月12日,永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摆放在代表、委员面前的《政府工作报告》首次印上了二维码,只需拿出手机扫一下,即可了解2020年和“十三五”工作回顾、“十四五”发展思路目标和要求、2021年主要工作和政府自身建设4大板块内容。

不仅如此,此次新媒体报告解读,除了条目清晰地展示报告重点外,还选取18个报告热点高频词汇,突出重点数据和重点内容,以视频、图文、动画等丰富的形式进行直观展现。图解、速读等大量信息扑面而来,形式活泼清新,让人眼前一亮。

对于这种新的阅览方式,不少代表和委员表示高度赞赏。市人大代表、江华瑶族自治县财政局总会计师兼预算股长唐江红表示:“报告上的二维码,在创新的同时做到了节约资源,扫码得到的信息更直观生动。”

市政协委员、永州广播电视台记者李胜男说:“提供手机扫码这一服务便于我们更加精准地掌握报告内容,它体现了科技化和现代化,让我们与信息社会更加接轨。”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