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市公安机关新时代县域(园区)警务工作暨永州快反“135”机制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 2021-01-22 09:3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蒋云鹏 宋云钊 龙超)  1月19日,市公安机关新时代县域(园区)警务工作暨永州快反“135”机制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江华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车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提出,全市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服务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一主题,打赢风险防控攻坚战和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两条主线”,做实“三个警务”,深入推进“四个大抓”警务战略,守住“五个不发生”工作底线,坚持战略导向、问题导向、强基导向,为2021年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会议要求,一是以永州公安“双二十条”为核心,提升园区警务服务效能。进一步优化园区治安环境、法治环境、服务环境,坚持警务关口前移,把警务工作贯穿到服务园区经济发展各个环节,在主动服务“三高四新”战略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二是以永州快反“135”为抓手,推进警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刻把握永州快反“135”机制的实践实用,全力打造永州快反“135”的特质特效,全面夯实永州快反“135”的基层基础,努力实现公安工作质量变革、效益变革、动力变革。三是以防控风险为目标,全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加强涉稳风险防范化解、社会面整体防控、公共安全监管、公安内部管理等工作,准确把握岁末年初安保维稳形势。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