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凝心聚力画好最大同心圆 奋力谱写政协事业新篇章
蒋善生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 2021-01-13 09:3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万珂铭)1月1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蒋善生参加政协永州市五届五次会议分组讨论时指出,广大政协委员要在增进发展共识中汇聚强大合力,始终与市委同心同向同行,发挥政协大团结大联合的独特政治优势,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大正能量,奋力谱写政协事业新篇章。市政协秘书长王小波参加。

委员们在讨论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涵丰富、重点突出,用客观务实的数据精准概述了我市过去一年各个领域取得的成绩,永州“十四五”规划高瞻远瞩。委员们深感自豪、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发展的信心。

蒋善生要求,要在推进实现思想大解放中汇聚大合力,巩固好永州政协工作的好基础,践行新发展理念,把握新发展方略,始终走在发展前列;要在培育崇尚大实干中汇聚大合力,把政协工作化虚为实,大力培育大实干精神,形成大实干风气;要在厚植风清气正的政治大生态中汇集大合力,政协人要做厚植永州政治大生态的建设者;要在打造政协大协商中汇集大合力,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三项重点任务,进一步发挥政治协商作用,广泛凝聚共识,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促进党委工作的全面实现。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