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我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 2020-12-04 10:0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12月3日下午,我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书记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邓立佳作宣讲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及离退休厅级老同志等参加学习。

邓立佳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形势判断、重大理论观点、重大目标安排和重大任务举措,并现场进行互动交流。宣讲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开阔、论述精辟,对于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具有很好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严华强调,要深学细悟,在入脑入心上持续发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真正学出新本领、学出新气象、学出新成效。要开展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干好自己的事,为奋力谱写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贡献永州力量。

严华强调,要实干笃行,在落地见效上持续发力。要科学谋划制定我市“十四五”规划建议和规划纲要,自觉把贯彻落实全会确定的战略举措与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湖南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相结合,转化为永州“十四五”发展的战略目标、发展定位、工作思路和具体抓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二次会议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坚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以永州一地一域的发展稳定为全局工作作出贡献。要毫不放松抓好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确保社会大局安定和谐。

严华强调,要强化举措,在宣传宣讲上持续发力。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对宣传宣讲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精心组织,坚持理论宣传、新闻宣传、文艺宣传、社会宣传一同部署,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进行宣传解读,让全会精神走进群众、深入人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