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 2020-11-27 08:5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 11月26日上午,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冷水滩召开。省民政厅一级巡视员杨薇、副市长严兴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慈善总会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永州市慈善总会章程》《永州市慈善总会款物募集使用和管理办法》以及《永州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海河当选理事会会长;同时,对获得“永州慈善活动奖”的单位、组织和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牌。

杨薇对我市慈善总会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慈善工作者和支持参与慈善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市慈善总会要健全救助需求和慈善项目信息的对接,加强信息共享,确保政府救助与慈善帮扶有效衔接,充分发挥慈善在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中的补充作用。

严兴德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都要高度重视慈善事业发展,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政策措施,加强慈善组织建设,加大人才资金支持,为慈善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营造良好环境。各级慈善组织要进一步创新思路,拓宽领域,不断提高慈善组织的公信力和美誉度。希望市慈善总会以这次换届为新起点,努力开创我市慈善工作和慈善事业的新局面。(蒋云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