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市消费券今日起正式开领
  • 2020-11-20 09:33
  • 来源: 我的永州APP
  • 发布机构:
  • 【字体:   

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大背景下,为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复苏,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的主引擎作用,全国大中城市兴起了一波发放消费券的热潮。本周五起,永州也将加入消费券发放行列,大额无门槛礼包、礼券天天免费领!

本次活动以“云享永州·全城盛惠”为主题,以永州市官方APP、永州市官方唯一城市级综合性服务平台“我的永州”为载体,从11月20日到11月27日,持续一周天天“云撒钱”!

消费回血季 权益不限量

本次活动全面覆盖美食、家政、汽车、旅游、出行等消费领域,各细分领域头部商家纷纷加入,围绕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提供优惠。仅以出行为例,有便于日常通勤的滴滴常规券和10元无门槛券,有搬家拉货可用的货拉拉新用户78元券包,还有携程提供的酒店满减优惠券、哈啰顺风车优惠券……

在餐饮美食方面,众多本地餐饮龙头和特色小店纷纷“入群”,给出了相当有诚意的优惠让利,如小龙坎“满100减40”券、宵傲江湖菜品消费低至4.9折、江华县冯都毛庄家菜馆的“满200减40”和20元无门槛现金券……更有供销惠万家提供的价值200元大礼包,包括向往含硒大米5KG、红枣礼盒装、红豆豆花等等。

本次活动也不乏一些深度改善生活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如家政、养老、汽车消费等,也给出了极具行业特色的优惠大礼包,更多详情欢迎下载“我的永州”APP查阅和参与。

全城总动员 通通零门槛

“云享永州·全城盛惠”活动联合永州全域全行业商家,整合优惠活动,优享专属折扣,促进消费转化,通过“线上精准推送+引流线下购买”深度融合形式,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优惠,也为城市商业导入更多流量,发挥消费券拉动“吃住行娱购游”的积极作用。

本次活动拒绝套路,不设门槛,无差别发放海量优惠券,实实在在给消费者让利。活动以“发券”为核心,以抽奖为主要形式,包括以下两种。

形式一 随机抽奖·翻牌子

精选优惠最大、额度最高的一批优质权益,供新老用户免费抽取。

形式二 直接领取·点击领取

将除了“翻牌子”以外的其他权益按品类陈列,供用户自由领取。

本周五开始,上述权益将正式登陆“我的永州”APP,欢迎广大用户前往领取!你也可以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提前下载“我的永州”,体验“一网通办”智慧生活。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