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蒋善生专题调研督查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落实情况
  • 2020-10-23 09:1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郭磊 通讯员 蒋慧玲)10月21至22日,市政协主席蒋善生率队深入双牌县、东安县、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落实情况专题调研督查。

蒋善生一行先后察看了双牌县泷泊镇霞灯村、东安县白牙市镇茶源村、东安县舜德学校、经开区仁湾街道长丰社区的民主协商议事室,仔细翻看协商议事台账,并同镇、村两级相关人员交流。蒋善生指出,政协工作的着力点在基层,要在党委领导下,围绕党政关注、老百姓关心的问题开展协商,不断丰富基层民主协商的形式,切实将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

调研督查期间,蒋善生分别听取了双牌县、东安县、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工作的情况汇报。他要求,思想上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行动上要进一步夯实组织保障,制度建设和创新上进一步做出努力,使政协真正成为党领导各项工作的重要阵地、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希望各县区把政协组织建设得更好、把政协组织的作用发挥得更好,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出新、出彩,为永州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政协人应有的贡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