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全市“六城同创”工作2020年第三季度讲评会召开
  • 2020-10-16 09:5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10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六城同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严华在全市“六城同创”工作2020年第三季度讲评会上强调,全市上下务必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工作力度、更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迈上新台阶。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六城同创”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朱洪武主持会议,市领导贺辉、欧阳元初、谢景林、欧阳德群、何冲龙等出席。

严华指出,“六城同创”工作自去年7月启动以来,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创建工作齐头并进,取得阶段性成效,但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各级各部门务必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一抓到底,始终保持标准不降、尺度不松、力度不减,出实招、出新招、出硬招,举全市之力打赢打好“六城同创”攻坚战。

严华强调,要聚焦问题奋力攻坚。当前“六城同创”工作已进入关键期,要聚焦基础设施、城市管理、“八小”行业加大攻坚力度,加快公共文化服务设施、道路设施等城市功能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城市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要咬定目标创先争优。紧扣“一巩固二创建三申报”这一总目标,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齐抓共管凝聚合力。“六城同创”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级各部门齐心协力、共同努力,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加大工作保障力度,强化考核奖惩,发动各级媒体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主动投身到创建工作中来,持续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朱洪武强调,要全面发起工作冲刺,全市各级各部门继续发扬坚忍不拔、锲而不舍、开拓进取的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面抓好问题整改,下大力气补短板、强弱项,加强组织领导,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同步推进,凝聚起强大的创建工作合力。

会上,贺辉通报了9月份创文创卫考核结果和三季度“六城同创”考核结果,零陵区、市委办作了经验介绍,永州经开区、永州零陵机场作了检讨发言,现场为先进县区、先进单位颁发了奖牌。会后,贺辉还对排名靠后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中约谈。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