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欧阳元初深入冷水滩调研民营经济统战工作
  • 2020-10-17 08:21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奉洵)10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欧阳元初深入冷水滩区民营企业和商协会调研民营经济统战工作。

在湖南奔腾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欧阳元初参观了文化产品展示,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经营状况、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他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围绕自身行业优势,结合永州文化资源禀赋,开发更多项目、开拓更广市场、开创全新局面,不断提升企业整体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为全市文化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在湖南阳光华利食品有限公司,欧阳元初走进生产车间,认真察看生产环境和工艺流程,了解企业当前经营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企业要持续加强技术创新,研发打造品质产品,树立品牌意识,用好产品赢得好口碑,挖掘更大市场潜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欧阳元初了解了《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等文件政策落实情况,听取对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奋力开创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局面。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期望落实到企业发展中,坚定发展信心,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发展。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做到亲而有度、清而有为,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细,持续促进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