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我市举办《国学大讲堂》公益讲座
  • 2020-09-16 09:5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王晶)9月15日上午,《国学大讲堂》公益讲座在永州会堂开讲,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叔红致辞,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省社科联原主席郑佳明,中南大学博士生导师颜爱民分别作国学讲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王雄主持讲座,市政协副主席杨军元参加。

本次讲座由市委宣传部、市直属机关工委和湖南践行国学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市国学践行研究会承办,为全市300多名党政机关干部和高校师生带来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

中华国学历史源远流长、内容博大精深、影响广泛深远。郑佳明主讲的《湖湘文化与湖南伟人》,为大家展示了一幅湖湘文化经世致用、实事求是,湖湘儿女敢为人先、心忧天下的历史画卷;颜爱民主讲的《文化自信的根基与内涵》提出了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坚定文化自信事关教育之本、国运之兴衰。王雄指出,两位专家教授围绕湖湘文化和文化自信为与会人员上了两堂深刻的国学教育课,内涵丰富、精彩纷呈,对在场干部职工修身治家、工作生活起到了良好的教益和启迪,希望与会人员能学思结合、学以致用。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