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永州选拔赛落幕
  • 2020-08-07 10:36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何芳 通讯员 王虹丹)8月6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永州市选拔赛圆满落幕。

b0ecaac5ef7a2cab3a223767e038d8a_副本_副本.jpg

此次大赛分为主体赛和创业扶贫专项赛两部分,其中,主体赛分为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两个组别,创业扶贫专项赛要求参赛项目带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或残疾人就业不少于30人(小微企业占总人数的比例不少于20%)。大赛自5月启动以来,共吸引71个项目报名参赛。涵盖人工智能、文化创意、现代农业、新能源及医疗健康等多个行业。经过县区初赛,选拔出37个项目参加此次决赛。总决赛以“项目路演6分钟+评委提问6分钟+现场打分1分钟”的模式,全方位展示项目背景、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等。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6名。按照总成绩排名,创新组的生姜全利用深度开发关键技术及其产业化项目、“女皇驾到”菊花产业,创业组的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生态循环项目项目、新型锌空气电池技术项目,专项赛的多功能玻璃膜项目,将代表永州市参加湖南省省赛。

此次创业创新大赛是我市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大赛后,人社局将认真落实有关配套扶持政策,促进优质参赛企业走上更好更快的创业创新道路,让创业创新大赛成为创业者的“大舞台”。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