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推进会走进东安等地
  • 2020-07-31 09:3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吴林)7月30日上午,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推进会继续进行,与会人员依次走进东安县、永州经开区、冷水滩区、祁阳县,现场观摩工业企业和产业项目建设。市委书记严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市领导蒋善生、王雄、唐能武、吴志雄、贺辉、杨昶等参加,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现场观摩。

顶着烈日,与会人员边走边看边听边议,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并听取项目建设进度及发展情况,深切感受我市产业项目生产建设的火热场景、发展潜力和高涨的创业激情。

新闻链接:

东安观摩项目:

华维智能农业水利装备产业建设项目总投资 5.2 亿元,占地 158 亩。目前,项目完成投资 2.3 亿元以上,厂区建设已完成并实现投产。项目全部达产后,年产值在 10 亿元以上,纳税 5000万元以上,可有效解决就业岗位 600 个。

毅荃服饰是一家婚纱服饰产品为主导,产、研结合一体化创新型高新企业,二期工程扩建以来,先后投入资金 1.2 亿元,从德国和意大利引进当前最先进的生产线 52 条,生产全程实现自动化,在国家消费市场回温的大好情势下,毅荃服饰有望实现 1亿元以上产值、利税力争突破 1000 万元,直接提供就业岗位 400 个以上。

永州经开区观摩项目:

腾飞地质装备产业联盟项目由湖南腾飞地质装备有限责任公司牵头组织 18 家地质钻探设备生产企业结成联盟入驻,总投资超 5 亿元,主要建设各品种型号的地质钻探设备、钻探工具、金刚石钻头生产线等。产品远销东南亚、非洲、南美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地质类钻头在全国市场占有量达 60%以上。项目自2020年11月份起年缴税收不低于 1000 万元,可解决就业 500 人以上。

金森电力配套设备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2亿元,在设计和施工方面已实现业务范围湖南省全覆盖,目前已入驻了高低压成套开关柜、箱式变电站、包装厂等企业,具备大规模生产能力。项目建成后年产值不低于 5 亿元,年缴税额不低于 1000 万元,可解决就业 1000 人以上。

冷水滩观摩项目:

永州捷力泰科技项目总投资4.5 亿元,其中一期投资 2.5 亿元,建成了省级声学研发平台和全国最大声学产品生产基地,主要生产麦克风、喇叭、蜂鸣器等产品,是国内唯一可以提供全系列声学产品制造和应用方案商。公司将台湾 MEMS 技术的半导体封装转移永州,增加半导体封装设备投资,建成后产值可达 4 亿元,实现税收近 2000 万元,解决 400 余人就业。

湖南经纬辉开福星电子二期项目总投资 1.5亿元,厂房面积 6000 平方米。主要生产中大尺寸智能终端触控显示器件,其中战略产品——阳光屏,是公司的专利产品,国内尚无使用先例, 可广泛应用于户外阳光照射的使用环境。项目于 6 月份试产,达产后年产值可超 2.5 亿元,税收可超 700 万元,就业人员 100人左右。

祁阳观摩项目:

祁阳凯盛鞋业二期工程是由湖南凯盛鞋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产业链配套项目,总投资 5.5亿元。目前,四栋厂房已建成投产,凯盛花园主体完工。投用后,将有力带动和促进祁阳制鞋上下游产业链高质量发展,预计凯盛鞋业新增年产值 2 亿元、年税金 1000 万元、安置就业 300 余人。

祁阳德明农牧项目由湖南德明农牧装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用地面积 45.6 亩。公司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工艺,主要生产智能饲喂系统、环控系统、清污系统等全套养殖流程的产品,与温氏集团等国内多家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年产量达 20000 台,年产值 1.6 亿元以上,年缴税金 500 万元左右,提供就业岗位 300 余个。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