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严华深入长丰集团调研时强调
竭尽全力 竭尽所能 助力长丰集团再创辉煌
  • 2020-07-02 09:4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吴林)7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严华深入长丰集团调研。他强调,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顺势而为,推动长丰集团早日走出困境,走向辉煌。市领导唐能武、杨昶、刘卫华参加。

长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海斌介绍了公司目前有关情况。严华说,市委、市政府和永州人民对长丰集团有深厚感情,一直关心和支持长丰的发展,期盼长丰越来越好。在“七一”这个特殊日子,我们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来到长丰集团,目的就是为大家解决问题,共商长丰集团改革发展大计。

严华强调,务必要冷静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要坚决克服内生动力和自身活力不够的问题,注重改革创新,激发干部职工内生动力。要借助北斗航天汽车有限公司的资源优势,引入新技术、新理念、新模式,加快转型发展,拉动猎豹车型产品转型升级。要展现军工企业优良品质,进一步提升长丰猎豹的品牌影响力。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竭尽全力、竭尽所能,全力做好政策、资金、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的服务,全力支持长丰与北斗航天汽车有限公司的合作,促进合作早日达产达效。市财政、人社、工信、国资委、科技、永州经开区等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按照工作职责,围绕长丰的需求和困难,主动帮助破解难题,精准施策,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消除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