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全市供用电秩序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 2020-06-30 10:0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郭磊)6月29日,全市供用电秩序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上,副市长刘卫华要求,始终守住电力保障底线,优化电力设施建设环境,全力以赴推进专项整治,严格考核压实工作责任,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会议指出,2020年整治工作主要目标是:营造电网建设良好外部环境,严厉打击和查处电网项目建设恶意阻工、强揽工程等违法行为;全年电力设施外力破坏事件同比下降30%,客户专变专线故障率下降40%;最大程度预防和减少大面积停电事故及其造成的影响和损失;完成70个城区住宅小区的电力设施“专改公”;全市公用变压器台区线损率降至4%以内;全面实现依法依规取消特殊电价,对已接管自供区进行农网改造率达到100%。

刘卫华指出,2019年全市工信系统和电力企业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保障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他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电力供应严峻形势,增强做好今年工作的信心,全面完成2020年供用电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希望大家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推动永州电力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助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冷水滩区和蓝山县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