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我市全程跟踪监督助推问题清零
  • 2020-05-26 10:2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陈卓韬)“扶贫工作的桩桩件件,群众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日前,市纪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唐茂萍在民情日记中写道。5月8日至17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全市 911名纪检干部下沉一线,对14个县区(管理区、经开区)734个贫困村开展决战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进村入户督查,助推问题清零。

“站位要切实提高、人员要迅速下沉、问题要务必找准、监督要盯死看牢。”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刚对入村督查提出明确要求。市纪委监委按照“一人一村”的原则,印发《决战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入村督查方案》。市纪委监委机关104名纪检监察干部以“四不两直”方式直奔105个重点贫困村,入户排查突出问题,帮助指导整改。纪检监察干部自觉并监督全体帮扶工作人员做到“六不准”,即不准收受基层馈赠的土特产和违规购买土特产,不准包办代替、强迫命令,不准打牌赌博和公款娱乐,不准大吃大喝和饮酒,不准无故请假离岗,不准参与其他不正当活动。

铁的纪律确保市委“冲刺问题清零,决战脱贫攻坚”重点帮扶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据统计,5月8日至17日,全市10609名党员干部共走访88501户群众,召开座谈会3852场次,察看项目现场23609处,排查发现和交办问题6701个,其中立行立改问题3990个,对2711个问题明确了整改要求、整改期限。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