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严华率队赴省直相关单位衔接汇报工作
  • 2020-04-09 09:1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周燕妮)4月7日,市委书记严华率市直相关部门赴省文旅厅、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省中烟公司衔接汇报相关工作。

7日上午,严华率市委办、市文旅广体局和宁远、道县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赴省文旅厅对接我市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工作,双方就如何推动永州市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促进文旅产业做大做强等进行座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旅厅党组书记禹新荣,省文旅厅副厅长鄢福初,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固权出席。省文旅厅表示,将大力支持永州利用书法、戏曲资源优势,积极打造书法名城和建设专业戏曲院团;积极关注、指导道县红色旅游博览会分会场的活动准备工作;大力支持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永州段)建设,积极争取国家“十四五”规划项目建设的政策资金倾斜;大力支持九嶷山舜帝陵景区申创国家5A级景区工作,省厅将组织专家进行现场指导评审;对永州“战疫情、促发展”项目申报资金给予支持。

随后,严华一行赴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参加座谈会。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张奎参加。会上研讨了金融支持永州市经济发展和金融风险防范化解问题。会议认为,永州市委、市政府将现代金融作为永州市10大产业链之一,纳入永州市产业项目建设总体方案,建立现代金融产业发展联席会议制度,聚焦解决经济金融具体问题,从建立信贷投放激励机制、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方面加快金融产业发展,进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积极向好的阶段性成果。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运用再贷款再贴现额度,为永州提供低成本央行资金支持,带动了永州银行业的信贷投放,积极推动了永州企业成长和经济发展。会议达成共识,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将进一步与永州市委、市政府加强交流,增进了解,支持推动永州经济金融更好更快发展。

7日下午,严华带队赴省中烟公司参加调研座谈会,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卢平主持会议。严华就永州经济社会发展和零陵卷烟厂等有关工作作情况汇报。省中烟公司表示,非常感谢永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零陵卷烟厂的关心与支持,将尽最大努力支持永州经济社会发展。

市领导贺辉、杨昶、刘卫华参加部分活动。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