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抓牢学校安全工作 确保防汛抗灾万无一失
朱洪武调研督导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
  • 2020-04-08 09:0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4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深入冷水滩城区部分学校和宋家洲大桥,实地调研督导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参加调研。

4月7日,全市初三、高三年级学生正式开学复课,随着学生们的到来,沉寂已久的校园焕发出往日的生机与活力。走进京华中学、永州四中,朱洪武实地查看了学校的体温监测通道,详细了解入校检查流程,并深入医务室、隔离观察室、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食堂、宿舍、教室等重点场所,检查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学校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情况。朱洪武指出,教育事关国家发展、民族未来,要抓牢学校安全工作,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和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当前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场所,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督促指导学校制定并完善突发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疫情报告与处置流程、校园清洁与学习生活场所消毒制度,确保校园安全。学校要周密做好复学复课各项工作,精准摸排师生信息,充分储备防控物资,科学安排教学计划,密切关注疫情期间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全力做好心理危机干预和安全工作。

随后,朱洪武还来到宋家洲大桥,察看防洪堤水位情况,在靠近宋家洲水电站的一处塌陷险情处置点,朱洪武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巡堤查险,加强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切实增强防洪抢险处置能力,确保防汛抗灾万无一失。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