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经开区四千袋中药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 2020-02-24 08:1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郭东灿)为助力全区企业复工复产,进一步发挥中医药在预防新冠肺炎中的独特作用。2月21日下午,永州经开区采购增强体质、清热解毒的防疫中药,免费发放给复工复产的企业。目前,已向全区40余家区复工复产企业发放中药汤剂4000袋,后续8000余袋发放中。

此汤药具有清热祛湿、滋阴润肺、扶正固本的作用,由医院中药房进行集中煎制,可增强复岗职工免疫力、预防冬春季多发的传染病。随着复工复产工作的展开,疫情防控战也到了最吃紧的阶段。永州经开区高度重视复工复产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除发放中药汤剂外,累计向企业提供了医用口罩70054个,84消毒液6268斤,酒精71瓶,红外线体温检测仪 36把,一次性手套214副,电动喷雾器2个,复工复产防疫宣传组图41套。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