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市驰援湖北英山医疗队6人转战红安
  • 2020-02-24 08:34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宝玉 陈琳)2月21日22:30,永州市驰援湖北英山医疗队派出6人小分队转战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

2月21日,驰援红安小分队白天还在英山坚守岗位,临时接到湖南援助黄冈医疗队的通知,便立即赶回住处,打包行囊,马不停蹄地乘坐当地政府安排的大巴,于当晚22:30抵达红安县。

据悉,此次赶往红安的永州医疗队6名成员将被委以重任,全部安排进红安县中医医院新院区危重病区工作,该病区是红安县新冠肺炎重症及危重症病人集中收治区。截止2020年2月20日24时,红安确诊病例316人,出院165人,死亡10人,疫情较相距180公里外的英山要严峻得多。

永州市第二批驰援湖北医疗队于2月11日晚上23:00抵达黄冈英山,两天的培训之后迅速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与英山的医务人员经过一个星期的艰苦奋斗,英山新冠肺炎病人的治疗成效显著,汗水湿透衣衫的同时也收获了英山人民的信任与感激。

“救死扶伤是我们的天职,疫情就是命令。我们不怕苦不怕累,但凭组织调遣。”永州市中心医院ICU护士长胡馨说。

此次转战驰援红安的永州6人小分队,其中永州市中心医院5人,分别是:胡馨、卢志星、张瑛、唐剑瑛、杨婕,祁阳县人民医院1人:谢云风。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