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春节假期永州将迎来一次强降温和较强降雨天气
  • 2020-01-23 10:1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陈精玲 陈珂欣)1月22日,记者从市气象部门获悉,春节放假期间,我市将迎来一次强降温和较强降雨天气。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综合分析,23~25日受高空低槽和地面强冷空气共同影响,全市有一次强降温和较强降雨天气过程,其中24~25日大部分县区有中到大雨部分暴雨发生,较强降雨主要集中在24日白天到25日白天;26~28日受扩散南下的冷空气影响,全市以阴天为主局地有弱降雨发生;29~30日受偏北气流影响,全市为晴到多云天气,早晚气温低,部分县区有霜冻发生。气象部门提醒市民,请注意适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重点关注24(除夕)~25日(初一)的强降温和强降雨天气过程,期间市内地质灾害易发点的风险等级较高,道路湿滑,将给公众出行、交通运输带来不利影响,需要特别注意防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