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何录春调研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
  • 2019-12-02 09:51
  • 来源: 永州广电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广电消息:(记者 陈小波)11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深入冷水滩、东安等县区调研督办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压紧压实责任,建立长效机制,精益求精做好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副市长严兴德参加调研。

何录春一行先后来到东安县衡柳线k153+900上行区、永州经开区衡柳线k144附近村民楼、冷水滩区大寨路道口升级改造项目等地,实地查看铁路周边环境整治及相关问题整改情况。

何录春指出,开展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对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改善沿线百姓生活环境、保障铁路运输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确保铁路沿线环境安全的决策部署,把抓好隐患集中整治工作与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现实检验,坚持属地负责、分类整治,形成大抓安全的浓厚氛围,齐心协力确保铁路沿线环境安全。

何录春强调,要摸清隐患抓整治,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突出重点抓整治,加大对铁路地界红线内的违法建筑、违法侵占和私搭乱建等违法违规行为整治力度。要压实责任抓整治,铁路沿线地区要切实履行属地责任,强化责任落实,明确奖惩考核机制。要硬化措施抓整治,完善标识标牌等基础设施,加强沿线居民安全意识,对重点沿线路段实行值班值守制度。要加强配合抓整治,建立健全各地各有关部门和铁路系统协同配合、多方联动、信息互通的工作机制。要建立治理管护长效机制,持续用力,做好境内铁路沿线整治和维护工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