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石艳萍深入江永县新桥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 2019-12-02 09:52
  • 来源: 永州广电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广电消息:(记者 蒋键)11月2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深入江永县兰溪瑶族乡新桥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石艳萍一行走访望慰问了结对帮扶对象、实地察看扶贫项目建设、检查指导产业发展和扶贫档案管理等工作,并听取了驻村扶贫工作队情况汇报。石艳萍要求,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巩固提升扶贫工作成效。要加强村里的产业发展,高度重视项目衔接,把供港澳蔬菜做成品牌,同时鼓励贫困户加入合作社,自主发展产业;要大力发展村集体产业与公益事业,关心帮扶残疾户、低保户、困难户等困难群体,充分调动村民的积极性,以点带面推动精准扶贫工作向纵深发展;要高标准、严要求加快推进扶贫项目建设,切实将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到人、到位,强化民生保障,实现村民共同致富奔小康。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