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政务服务“大提速”各政务服务平台受理事项33.8万件 办结率99%
  • 2019-11-12 10:08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11月11日讯(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张穆宸 马有利)近日,蓝山县所城镇高良头村村民邓仁纯,在镇政务服务窗口不到5分钟就办好了老年证,以前,这类证件要到县里去办。“现在到政府部门办事,真方便。”邓仁纯感慨地说。

永州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大力推动行政审批改革,进一步简化办事材料、办事程序,打造智能办事平台。该市在全省率先取消法律法规没有明确规定的材料、证明,并做到申请材料在各单位互认共享、多部门共性材料无需重复提交。该市市场监管局将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经营等证,合并为一个许可证。过去一家药店经营药品、食品、医疗器械,要办理5个证件、提交61项材料、办结时限57个工作日、现场检查4次。现在,最多提交12项材料,1次现场检查,办理时限缩减至1个工作日。

今年以来,全市各政务服务平台受理事项33.8万件,办结33.5万件,办结率99%。简单事项即来即办、立等可取,一般事项平均办理时限3至4个工作日,特别复杂事项审批时间比法律规定时间提速50%以上,群众满意率达98.5%。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