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双牌桐子坳迎来最美时节 超40万人次“打卡”
  • 2019-11-15 10:32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 特约记者 罗伟 陈海欧)初冬时节,被誉为“天下第一银杏村”的双牌县桐子坳村迎来一年中银杏最佳观赏期,众多游客慕名而来,接待游客已超过40万人次,单日接待游客量最多达2万余人次。

在桐子坳景区,一棵棵上百年连片银杏古树树叶开始泛黄飘落,在阳光的照耀下,树上树下一片金黄,和民居交相辉映,宛若进入“满城尽是黄金甲”的人间仙境。

外地游客纷纷赞叹:真的真的很不错、很心仪,挺新鲜、挺美,要是晚几天来可能这个银杏的叶子更黄、更美。这里旅游设施等各方面还是比较完善的,吃住行都可以,然后整个景区沿着山间的道路错落有致的这些银杏树,让人耳目一新,感觉到心旷神怡,突然一下心情特别开阔,(景区)特别适合拍照,然后漫步是个好地方。

桐子坳村共有成林的银杏树600多棵,上百年的有200多棵。村里最古老的一棵银杏树,树龄已达800多年,胸径1米多。今年以来,桐子坳村加快AAAA景区创建步伐,对景区进一步改造升级,完善相关功能配套设施,强化服务,让越来越多游客组团前来游玩,成为秋冬季永州最火的网红打卡地。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