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何录春调研永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黄田铺书香小镇
  • 2019-10-09 09:0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10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带队现场调研永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黄田铺书香小镇,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学校建设和运行过程中的问题。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副市长谢景林,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陪同调研。

永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由道县师范和祁阳师范整合新建,主要培养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学校经过两年多的建设,今年7月,新校区正式投入使用,目前办学运行规范有序。何录春一行先后察看了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何录春强调,要做好校园景观绿化和道路冲洗等,保持环境干净整洁;尽快完成项目各项扫尾工作,加快体育场、剧院、校大门等工程建设进度;整合各方力量,找准重点、统筹安排,做好学校验收评估工作,争取验收一次性通过。

何录春一行来到黄田铺书香小镇了解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和潇湘源教育项目办学情况。潇湘源学校占地540亩,于去年底开工建设,仅用7个月时间完成建设,今年秋季正式招生开学,创造了零陵的“深圳速度”。走进宽敞美丽的校园,何录春赞赏学校高端大气、品质优良。他指出,办学要把握定位和特色,建议参照“毛坦厂中学”办学模式,以打造有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复读学校为目标,形成“北毛坦厂、南潇湘源”品牌。何录春强调,要高度重视师资力量和基础配套建设,盘活永州及周边市州的教育资源,大力支持黄田铺书香小镇建设,将其打造成为教育和康养产业相结合的美丽乡村样板区、打造成为永州小城镇建设的亮丽名片、打造成为全国闻名的特色小镇。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