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瑶山江华黄金周揽金2.7亿元
  • 2019-10-09 09:0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黄志东 邹立)喝拦门酒、跳长鼓舞、听瑶山船歌……“十一”黄金周期间,在新建的瑶都水街爱情小镇——江华瑶族自治县水口移民新镇,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本地的数万游客陶醉在独具特色的瑶山民俗活动中。据旅游部门统计,10月1日至7日,江华共接待游客44.32万人次,同比增长9%,实现旅游收入2.7亿元,同比增长6.7%。

国庆期间,该县组织了形式各异、内容丰富的活动。千年瑶寨湘江乡桐冲口村开展了打糍粑、篝火晚会、皮筏艇漂流、瑶家洪沙大席(圆箕宴)以及自助烧烤等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香草源景区开展了上山游牧、采摘、传统美食体验制作等活动。沱江镇六联村渔古坝农庄组织了篝火晚会、民族风情演艺、瑶族婚宴、瑶医药膳、瑰园等活动。涔天河镇涔天河村推出了最受游客喜爱的当属惊险刺激的探险漂流活动。瑶都水街爱情小镇水口镇正式开街,推出观梅花鹿、参观许愿塔及祈福、放河灯、赏花灯,以及接吻大赛、篝火晚会、长桌宴等体验活动。沱江镇潇江湾村开展了水上摩托、户外射击、大型骑马场、二人相扑、矮马、羊驼、草泥马等亲子互动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各地游客前来游玩、度假,到处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