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六城同创”2019年第三季度讲评会召开
  • 2019-10-15 09:2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孙存准)10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六城同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严华在全市“六城同创”2019年第三季度讲评会上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动“六城同创”工作落地见效。市领导罗建华、刘新良、欧阳元初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六城同创”领导小组副组长贺辉主持会议。

严华指出,“六城同创”全面启动以来,各级各部门、各创建工作组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六城同创”初见成效,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持续增强。同时,也存在创建氛围还不浓、环境卫生脏乱差没有得到根本扭转、交通秩序依然较乱、农贸市场仍不规范、基础设施欠账较多、一些县区和单位“上热下冷”、市民文明素质有待提升等问题和短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做到“自我批评一日三省,相互批评随时随地”,认真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把“六城同创”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严华要求,要切实补齐思想认识短板。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保持战略定力,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绵绵用力、久久为功。要切实补齐测评指标短板。严格对照测评体系,全力查漏补缺,一条一条抓整改,一分一分抓提升。要切实补齐基础设施短板。聚焦民生微实事、农贸市场综合整治、交通环境等民生事项,整合资金资源,调动各方力量,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切实补齐城市管理短板。坚持从需求出发、突出问题导向,以精雕细琢的“绣花”功夫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使城市既有“面子”、更有“里子”。

会上,刘新良通报了9月份考核结果、第三季度考核奖惩情况;零陵区、市教育局作了经验介绍;永州经开区、永州火车站作了检讨发言。

会后,贺辉对创文创卫工作第三季度考核排名末位的区主要领导,排名最后两名的市直一类单位和排名末位的二、三类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创信、创区、创园、创禁毒市第三季度考核排末位的县区主要领导和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9月份创文创卫考核排名末位的三区街道、周边乡镇、城区社区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中约谈。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