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冯紫英赴紫荆社区调研“六城同创”工作
  • 2019-10-15 09:3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唐斌)10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永州军分区政委冯紫英率市区相关部门人员深入冷水滩区梧桐街道紫荆社区调研“六城同创”工作,研究解决社区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创建工作不断取得实效。

冯紫英先后来到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北校区、凤凰山庄等地,对辖区内小区、单位的垃圾清理、停车位调整、管线整理、绿化美化、宣传造势等“六城同创”工作进行调研,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调度。冯紫英要求,要有压力、担责任,下足功夫使足力气抓创建,确保各项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从解决民生问题出发,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动一批重点难点问题得以解决;要善于总结经验,在看到成绩坚定信心的同时,要对照标准找不足、对照先进找差距,多向其他社区学习好做法、好经验;要统筹规划下一步工作,制定明确的目标和计划,狠抓落实,强化督查检查,确保创建工作不断取得实效。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