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祁阳县举行“百企入园”签约仪式
70家企业签约入园 总投资120亿元
  • 2019-08-16 08:2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孙存准 通讯员 何顺)8月15日上午,祁阳县举行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承接产业转移大会暨“百企入园”签约仪式。副省长何报翔,省政府办公厅巡视员罗建军,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何文君,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庭恺,副市长李旦梅等领导出席。

本次签约共有项目70个,总投资120亿元。其中电子信息类19个,总投资23.1亿元;轻纺制鞋类14个,总投资15.55亿元;新能源新材料类12个,总投资11.65亿元;机械制造类5个,总投资2亿元;农副产品深加工类3个,总投资2亿元;平台、服务、总部经济类7个,总投资2.6亿元;重大项目10个,总投资64.2亿元。

会上,何录春介绍了永州市情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永州作为粤港湾大湾区与湘南湘西国家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过渡带”和“结合部”,对外开放全面提速。今年上半年,全市实际利用外资增长14.9%,引进投资2亿元人民币或3000万美元以上重大项目79个,总投资933.5亿元,其中引进粤港澳大湾区项目41个,总投资427亿元。何录春表示,永州将始终秉承“利益共享、成果多赢、互利互惠”的宗旨,竭诚为投资者创造一流的条件,提供一流的服务,让各位企业家在永州生活舒心,工作开心,投资放心,兴业顺心。永州将全力练好内功,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当好承接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桥头堡”,不断把“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向纵深推进。

签约仪式后,何报翔宣布祁阳科创产业园开园。随后与会领导共同启动了“祁阳科创产业园开园”按钮。

近年来,祁阳县坚持“以更新观念为先、以招商引资为主、以承接产业为重、以打造环境为本”的思路,聚焦园区主战场,激活开放主动力,依靠企业主力军,创新推进“百企入园”,产业建设成效显著。2018年综合实力进入全省20强县、排第15位。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