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吴志雄深入永州公交公司调研党建工作
  • 2019-08-16 08:2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李丽)8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深入永州公交公司调研党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吴志雄一行先后来到公交公司户外调度站视察2路公交党员示范车,并向示范车党员驾驶员询问了示范工作情况。随后,参观了永州公交公司党建文化长廊,听取了公交公司建设和发展历程,以及公司党委依托红色教育开展的相关活动等。

座谈会上,吴志雄对永州公交党建工作在生产经营中所发挥的政治核心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公交是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窗口,公交事业大有可为。近年来,永州公交在党建、理念、改革、服务、队伍等方面带来惊喜的变化,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作用得到彰显。

吴志雄强调,要不断向党建要效益,坚持“党建抓实就是生产力,党建抓强就是竞争力,党建抓细就是凝聚力”的国企党建工作思路。要不断向市场要效益,副业的选择上,要在有能力、有潜力、有市场需求上择优选择。要不断向管理要效益,核实经营成本,做好内部挖潜,努力降本增收。要不断向改革要效益,加强管理体制机制融合,把企业推向市场。要不断向人才要效益,加大培养培训力度,同时引进急需岗位人才、技能型人才,以更高的标准推动公交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