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2019年第26次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 2019-08-17 14:5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8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2019年第26次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求是》杂志上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正确认识经济形势,增强信心、坚定决心,保持定力、站稳脚跟,在埋头苦干中增长实力,在改革创新中挖掘潜能。要聚焦我市当前重点目标任务,正确对待发展道路上的困难挑战,勇于担当、尽心尽责,旗帜鲜明、勇于斗争,积极主动发声,讲好永州故事,传播正能量。

会议强调,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越是长期执政,越不能丢掉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色,越不能忘记党的初心使命,越不能丧失自我革命精神。我们千万不能安于现状,新的征程上要牢记初心和使命,要在自我完善上下功夫,补短板、强弱项、固根本;要在自我革新上求突破,在自我提高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全面增强执政本领,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