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双牌近千名职工夜巡打造“静音无烟”中元节
  • 2019-08-16 08:2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何恒 卜艳华)为了倡导文明祭祀,提高市民环境卫生意识,确保城市容貌干净整洁,推动“双创”活动深入开展,有效杜绝中元节期间在城区燃放烟花爆竹和焚烧冥纸冥物等不文明祭祀行为。今年中元节,双牌县全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焚烧纸钱。全县近千名职工参加夜巡值班,打造“静音无烟”中元节。

8月14日晚上,“烟雾漫天”的双牌街道景象不见踪影,身穿荧光服的职工夜巡队伍分布在社区院落、大街小巷,劝导居民文明祭祀,提倡鲜花换烧纸、卡片寄心语等文明祭祀活动,积极将绿色祭祀的精神宣传到家家户户。

据悉,按照创文、创卫责任区分工,全县52个责任区单位组成职工夜巡值班队,在8月14日至15日两天,每天17时30分至24时在本责任路段进行宣传和劝导工作,为广大市民营造整洁有序、静音无烟的生活环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